电信部学生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3-26
  • 点击:274
  •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3日,我校电信部1604班学生在部门的组织下,在校园内开展了一次“有爱有温度”的义卖活动。

中午放学铃打响后,师生像往常一样向食堂走去,发现今天食堂门口多了一排爱心义卖摊位,和一处学雷锋横幅签名处。义卖摊位分为一元区、两元区、三元区、五元区和十元区,还有神秘的福袋专区和赠品区。丰富新奇的种类、物超所值的价格,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挑选购买。

据1604班的同学介绍,这些义卖物品都是1604班师生的日常闲置物品,全部都在九成新以上,其中有一些都是全新的。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奉献一份力所能及的爱心,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二手物品的再利用来呼吁大家树立节约环保意识。

义卖志愿者将往来的同学们引导至签名处,在“学习雷锋,爱我校园,争做文明中学生”的标语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视为一份宝贵的承诺。

    本次义卖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共获得爱心善款212元。后期这些善款将会全部捐献给本地慈善组织机构,向雷锋同志学习,用小小的爱心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