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校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 发布人:ycjmgzx
  • 时间:2021-05-17
  • 点击:301
  • 来源:

       5月14日下午,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团校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在校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校长韩卫红、副校长王书成出席典礼,团委委员及180余位团校学员参加典礼。此次典礼由校团委书记徐茂华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IMG_3257_副本.jpg

        韩校长为团校揭牌。    

IMG_3261_副本.jpg  

       青年学生代表王辰玉及团委委员沈洲老师发言。

IMG_3262_副本.jpg

IMG_3264_副本.jpg

       韩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团校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二是希望各班级团支部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三是希望全校团员干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开班典礼在齐声高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IMG_3258_副本.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徐茂华书记为团校学员进行了团校培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业绩》,通过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此次团校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蓬勃发展。

IMG_325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