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盐城市职业学校“活力高效”课堂建设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2-03
  • 点击:267
  • 来源:

       2021年12月3日上午,盐城市职业学校“活力高效”课堂建设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盐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立尧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240多名老师参加观摩研讨活动。

IMG_6280.JPG

       在本次“活力高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中,我校共有30位教师开设理论观摩课、专业实操观摩课、实训教学展示课,课型丰富多样,充分展示我校推动“活力高效”课堂建设的成果。整个观摩过程有条不紊顺利完成,参与观摩的老师在认真听课的同时还积极参与互动、与授课教师现场交流。

       听课结束后,依托江苏省李金松机械技术名师工作室、刘克军电力电气名师工作室、马学平服装名师工作室以及盐城市职业教育机械、建筑、电工电子、服装、文化艺术等5个教研中心组开展评课及交流、研讨活动。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参与观摩的领导、专家从教学准备、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多方面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做了全面深刻的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授课教师教学功底扎实,教学设计充分贯彻信息化教学理念,教学过程体现鲜明的职教特色。同时,大家也对进一步优化教学提出宝贵的建议。

IMG_6211.JPG

IMG_6229.JPG

IMG_6233.JPG

       为进一步推动盐城市职业学校在课程思政建设上提质增速,我校韩卫红校长开设题为“中职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的专题讲座。

IMG_6268.JPG

IMG_6265.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彰显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校职教改革成果,展现了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同时也为全市中职学校教师搭建了良好的交流、研讨平台,扩大了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为全市的职业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IMG_6145.JPG

IMG_6148.JPG

IMG_6153.JPG

IMG_6156.JPG

IMG_6165.JPG

IMG_6168.JPG

IMG_6171.JPG

IMG_6175.JPG

IMG_6182.JPG

IMG_6196.JPG

IMG_6200.JPG

IMG_6204.JPG

IMG_6209.JPG

IMG_6226.JPG

IMG_6239.JPG

IMG_6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