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ycjmtw
  • 时间:2023-03-08
  • 点击:2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1125090959.jpg

  3月7日,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韩卫红同志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作介绍。

  韩卫红指出,围绕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已作出重要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体现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工作中。

  韩卫红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韩卫红强调,要立足学校实际,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作为办学重要内容,以职教高考、技能大赛为抓手,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建设省内一流中等职业学校的生动实践。

  接下来,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将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助推盐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经贸人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