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年级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ycjmtw
  • 时间:2023-03-27
  • 点击:16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1124193854.jpg

  3月25日,年级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勇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24193858.jpg

  会前,年级部第一党支部采用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教师对支部工作及支部党员的看法和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顾勇同志就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党员代表蔡海霞老师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评议,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进一步重视支部建设,克服“重教育教学、轻党建”的思想,加大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党建引领;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努力提升高考成绩;三是要积极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壮大支部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24193956.jpg

微信图片_20231124194011.jpg

  随后,全体同志逐一对照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剖析,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彰显立行立改的政治担当;三是要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自觉;四是要打造“盐匠先锋”金字招牌。

微信图片_20231124194504.jpg

  在民主评议党员中,全体党员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正确面对,积极整改,不断提升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