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建筑工程系深入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
  • 发布人:ycjmtw
  • 时间:2023-06-04
  • 点击:16
  • 来源:

  党报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5月3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人民日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4112647.jpg

  活动现场,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蒋继兵首先就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提要求,他强调,全体同学要扎扎实实以活动为契机,做到读有所获,从党报阅读中明白党的光荣历程和伟大的建党精神,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成为能够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新时代青少年。

微信图片_20231124112652.jpg

  学生代表仓基嘉带领同学们一起阅读2023年5月24日第20版《传承创新花艺 书写精彩人生》一文。仓基嘉说道;“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日常学习过程中,我要勤学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通过自身专业专长投身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31124112647.jpg

  心灵成长始于阅读。接下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学生深入开展阅读《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活动,以学生读得进、听得清、辩得明的形式,引导学生爱阅读、爱学习、增长见识、守正方向、明辨事理,更好地培养他们的担当意识和家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31124112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