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我校党建项目“盐匠先锋”成功入选第四批江苏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
  • 发布人:ycjmtw
  • 时间:2023-06-24
  • 点击:15
  • 来源:

近日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示

第四批全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

项目建设成果

评选结果

微信图片_20231124111530.png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四个聚焦”,坚持“系统推进、多维并举、重点发力”,打造“盐匠先锋”党建品牌,持续推动学校育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办学质效不断提升,先后成为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教育部首批1+X 证书(BIM)试点学校,江苏省首批50所中职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单位,获得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江苏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职业学校学生管理30强、盐城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盐城市教育教学综合考核先进奖、盐城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1124111616.png

标识设计理念解读标识包含火炬、宣誓台、盐城首字母、齿轮四种元素。标识整体以火炬为中心,火炬底座和图案底部为盐城首拼音字母Y和C的意象图案,字母Y图案也代表宣誓台,标识最下方C形图案是代表工匠精神的齿轮。整体标识表示盐城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全体教职工高举“红色”火炬,立足盐城、扎根盐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培育青年学子自觉成为新时代大国工匠为己任,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