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发布人:ycjmtw
  • 时间:2023-05-04
  • 点击:16
  • 来源:

   2023年5月4日,我校召开“五四”青年节青年教师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畅谈青春理想,共话青春使命。党委书记韩卫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书成、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王书成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沈子俊校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他强调,青年教师要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的殷殷嘱托,坚决做到勇于担当、勤于学习、敢于创新。 

3.jpg

   韩卫红书记寄语青年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四敢”精神,敢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斗争攻坚克难;要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精神,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要有明确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勇毅笃行,建新功中争创一流业绩。

4.jpg

会上,17名青年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