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活动周】特色社团,别样风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5-16
  • 点击:51
  •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社团活动成果,5月16日下午,我校团委组织技能社团在匠艺大道两旁开展社团技能展示活动。通过中国茶道、旋转魔方、电子爱好、速叠杯、书法、数学与气象和象棋等社团展示,充分展现我校技能社团的活力和成果。

       茶艺、书法的安静优雅映衬着速叠杯和旋转魔方的激情与活力;清音指下的古筝旋律与落子欲争的象棋博弈,一动一静间传承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电子硬件与数学气象展示了精湛的专业技术,彰显现代科技的魅力。精彩的社团展示引来师生的驻足观看,啧啧称赞。

中国茶

社团

微信图片_20230516170340.jpg

 

微信图片_20230516170337.jpg

旋转魔方

社团

微信图片_20230516170331.jpg

电子爱好

社团

电子爱好社团.jpg

速叠杯

社团

速叠杯.jpg

书法

社团

微信图片_20230516170444.jpg

数学与气象

社团

微信图片_20230516170351.jpg

象棋

社团

象棋.jpg

       本次社团展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团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经贸学子多样的闪亮风采。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做好技能社团建设,继续增加技能社团数量,不断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丰富学生课余校园生活,为学生实现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