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业学校服务地方产业领军人才工作室成员
  • 发布人:ljsgzs
  • 时间:2021-11-24
  • 点击:294
  • 来源:

20170603领军人才工作室铜牌.jpg

盐城市职业学校服务地方产业领军人才工作室

工作室名称:陈协林、李金松计算机辅助设计项目领军人才工作室

工作室简要

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赛项目主要考察选手读图、建模等产品设计的基本技能以及产品分析与改进的创新技能,要求选手具有良好的基本功,以及一定的创新能力,与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相符合。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赛项旨在通过技能大赛,促进职业学校工业产品设计、计算机应用和机械设计等专业的教育教学创新,促进实践教学的内容、手段和方法的改革,提升中等职业学校相关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工作室成员简介

陈协林  男,本科学历,高级讲师,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技师,数控车技师,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发表省级以上论文3篇;自2007年以来多次参加或指导学生参加省市技能大赛获奖24次,其中个人获省技能大赛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2次;指导学生获市技能大赛一等奖1次,市二等奖6次;发表多篇省级论文。

李金松  男,本科学历,正高级讲师,江苏省机械学科特级教师,江苏省职业教育领军人才,江苏省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成员;工具钳工高级技师,数控车、数控铣、加工中心技师;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近三年来主持2个省级课题,均已结题,主编全国“十二五”规划教材《加工中心操作工考级项目训练教程》。2008年获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教师组一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创新大赛、文明风采大赛获奖;多次承担省市技能大赛裁判工作。

王  飞  男,本科学历,讲师,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技师,盐城市职业教育教信息技术科研中心组成员,盐城市职教计算机教坛新秀,盐南中专计算机教研组组长,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多次参加技能大赛,信息化大赛,两课评比获奖,发表多篇省级论文。

严东芹  女,本科学历,助理讲师,数控车技师,2012年获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师组“数控车技术”项目三等奖,指导学生多次在市技能大赛中获奖,发表多篇省级论文。

孙扣梅  女,本科学历,助理讲师,加工中心技师,2012年获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师组“数控铣”项目三等奖,指导学生多次在市技能大赛中获奖,发表多篇省级论文。

唐国保  男,本科学历,讲师,车工技师,多次指导学生在市技能大赛中获奖,发表多篇省级论文。

林  彬  女,本科学历,讲师,发表多篇省级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