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松副校长为财经商贸系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 发布人:ljsgzs
  • 时间:2022-12-08
  • 点击:75
  • 来源:

1.jpg

12月3日下午,财经商贸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松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开设了题为《以更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王磊主持会议。

2.jpg

李金松从突出重点,充分认识新提法新要求,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突出根本,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教育领域始终是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突出目标,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努力办好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突出改革,更进一步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动力,实现高效能治理新提升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李金松要求财经商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校“闪亮德育”、“活力高效”品牌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领航学校建设、“双优”学校创建中发光放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党员代表金晓、杨帆二位同志结合自身实践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王磊对本次活动做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力度,三是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

3.jpg

4.jp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强化落实,多形式开展各种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