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教 规范办学: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文件学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9-13
  • 点击:251
  • 来源:

       9月13日上午,我校在艺体馆三楼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文件,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卫红主持学习活动。

       韩校长以真实案件解读引入,带领大家学习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育机构责任纠纷、《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规范职业院校办学行为专项行动计划、教师队伍日常管理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文件,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教师的权利、义务和责任,也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教育法律法规的目的就是要做到“爱护学生、保护自己、维护学校”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定依法治教、规范办学之路,促进学校教育改革的发展,为使中职教育成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培养人才的规范化的教育事业而不断努力奋斗。

QQ截图20210927081655.jpg

QQ截图20210927081707.jpg

QQ截图20210927081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