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盐南高新区建立引才工作站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9-30
  • 点击:286
  • 来源:
       9月28日,盐南高新区“引才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卫红,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勇刚等出席此次活动。招就处处长王高峰和伍佑街道党建办副主任张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韩校长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盐南高新区“引才工作站”是人才服务、流动的重要窗口,学校将立足盐南产业定位和人才需求情况,发挥好服务功能,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人力资源优势,努力把工作站建成盐南高新区技能人才的聚集地和招贤纳士的储备地。

       赵勇刚介绍了伍佑古镇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伍佑街道发展给予支持。希望政校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建立多层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学校与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就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QQ截图20211011103851.jpg

QQ截图20211011103909.jpg

QQ截图20211011103924.jpg

QQ截图20211011103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