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0-15
  • 点击:266
  • 来源:

       10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围绕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安全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征求意见。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卫红出席会议。副校长沈子俊、王书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学校的精细化管理要求,相关同志从负责工作的方方面面中理出重点,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学校精细化管理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十有十没有”工作要求的需要,是打造“闪亮德育”教育品牌,建设“活力高效课堂”的需要。各部门要加强制度和执行力建设,推进精细化管理。

       会议要求,各部门在精细化管理中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坚持质量意识、精品意识。要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集聚学校发展的强劲动力。

IMG_5038.JPG

 

IMG_5041.JPG

IMG_5043.JPG

IMG_5044.JPG

 

IMG_5045.JPG

 

IMG_5048.JPG

 

IMG_5054.JPG

 

IMG_5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