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师师徒结对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0-16
  • 点击:289
  • 来源:

10月15日下午,我校为近五年内入职的新教师及新担任班主任工作的老师安排了指导教师,并隆重举行教师师徒结对仪式。学校韩卫红校长、王书成副校长、李金松副校长、教学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工会、相关系部和教研组、22对结对教师参与活动。活动由李金松副校长主持。

在师徒结对仪式上,韩卫红校长向22位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青年教师向“师父”献上美丽的鲜花。

金晓、胡杨二位老师分别代表指导教师、青年教师发言。

在讲话中,韩卫红校长对指导教师、青年教师分别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师徒结对“一年合格,两年胜任,三年成才”的工作目标。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校年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发挥指导教师“传”、“帮”、“带”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增进教师之间教学相长、互帮互助、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最终推动学校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

IMG_5089.JPG

IMG_5057.JPG

IMG_5064.JPG

IMG_5072.JPG

IMG_5079.JPG

IMG_5081.JPG

IMG_5084.JPG

IMG_5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