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节暨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0-20
  • 点击:296
  • 来源: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0月18日下午,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彩旗招展,我校迎来了2021年体育节暨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到来。韩卫红校长、王书成副校长、朱宏亮副校长、李金松副校长出席开幕式。

       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国旗班、彩旗方队和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地依次亮相。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激昂向上的力量。

       各班代表队青春洋溢,英姿勃发。他们热情洋溢的口号和自信坚定的风采充分展现了经贸高职学子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成为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

       运动员代表2103班孙雨欣同学和裁判员代表杨程老师进行了赛前宣誓,裁判们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文明裁判,秉公办事,严肃认真,不徇私情,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各位运动员将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韩卫红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为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在致辞中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老师与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全面发展;二是顽强拼搏,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三团结协作,敬畏规则,文明有序。韩校长勉励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赛场上彰显青春风采,为人生留下美好回忆!

       最后,韩校长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财经商贸系、电子信息系、旅游艺术系等系部秀出精彩纷呈的团体操表演,为本次开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IMG_5093.JPG

 

IMG_5095.JPG

 

IMG_5099.JPG

 

IMG_5101.JPG

 

IMG_5108.JPG

 

IMG_5121.JPG

 

IMG_5128.JPG

 

IMG_5140.JPG

 

IMG_5152.JPG

 

IMG_5160.JPG

 

IMG_5166.JPG

 

IMG_5171.JPG

 

IMG_5214.JPG

 

IMG_5194.JPG

 

IMG_5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