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对口单招建筑等专业教研活动在我校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0-29
  • 点击:285
  • 来源:

       10月25-26日,盐城市职业学校对口单招高三年级建筑、纺织服装、艺术专业教研活动在我校举行,活动由盐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市相关专业教研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全程参与了活动。盐城市教科院副院长李立尧等领导出席教研活动开幕式,学校副校长李金松致辞。

       10月26日上午,在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教研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先后观摩张叔平老师《棱柱截切体的投影》,彭光兵老师《手的画法》,曹欣怡老师《轴向拉、压杆的强度计算》,胡兰老师《服装设计定位》,王冠楠老师《设计色彩之调和》的随堂课。课后,专家和老师们交换了意见,他们对教师的成长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的教学设计,教学基本功十分满意。

       最后,各学校专业老师就各校对口单招高三复习情况进行交流,并布置各专业全市三次调研考试命题工作。

IMG_5617.JPG

IMG_5618.JPG

IMG_5621.JPG

IMG_5623.JPG

IMG_5637.JPG

IMG_5638.JPG

IMG_5639.JPG

IMG_5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