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竞选工作顺利开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1-18
  • 点击:244
  • 来源:


       11月17日下午,我校学工处在阶梯教室举办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暨校学生会主要成员竞聘会。在培训活动中,学工处副处长王安云与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内容和校学生会管理制度。在学生会主要成员竞聘会上,王安云副处长宣布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此次竞选的规章制度。在民主投票和公开唱票后,现场公布选举结果,选出学生会主席徐彬及学生会三名副主席邵敏、杨若涵和柏琳峰。

       学生会是学生自治的纽带,更是充分体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平台。此次竞聘会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对学生会有热情,愿意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自律者奋进,自强者胜利,相信他们将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用才干书写学生会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118161933.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61937.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61927.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61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