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19届顶岗实习动员暨企业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1-24
  • 点击:249
  • 来源:

       11月21日上午,根据学校顶岗实习工作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建筑工程系在校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19级学生动员大会暨部分企业宣讲大会,会议在严谨、规范、双向沟通良好氛围中顺利进行。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高峰关于顶岗实习进行动员,就相关政策法规对顶岗实习进行解读宣讲,并对“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使用作进一步的辅导和要求。

       随后,用人单位分别进行宣讲,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建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方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千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鑫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盐韵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明华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元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八家驻盐公司或项目部依次作了企业介绍,各家摆政策、亮条件,讲规划、谈发展,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最后,大会组织了学生与公司代表间的双向选择和面对面咨询,学生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意向结果。

QQ图片20211121153724.jpg

5534EA0FDC5B7A88C13979A841684FA9_750_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