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1-25
  • 点击:238
  • 来源:

       11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我市关于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和推进我校校园安全工作。

       韩卫红校长指出,校园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健康、事关亿万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部门要密切合作,落实各项举措,有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IMG_5869.jpg

IMG_5870.JPG

       韩校长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建筑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交往安全、防疫安全、实习安全、施教行为安全等方面指出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校园安全整顿要求。

IMG_5871.JPG

       韩校长要求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明确各方责任,全面排查,全面整改,落实落细校园安全工作,突出重点难点,切实增强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的针对性,持续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专项整顿任务,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