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1-25
  • 点击:243
  • 来源:

       11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卫红主持。

       韩校长传达了上级党组关于“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创新举措,抓深抓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和研究;三是精准发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学校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又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相关理论文章。

IMG_5861.JPG

IMG_5862.JPG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前提下,要同落实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教好、学好、管好”上做实功、求实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面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学习好、解读好全会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创建人民满意学校贡献力量。

IMG_5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