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素养 展示文明风采:“明礼修身,礼行天下”礼仪操、舞蹈类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2-09
  • 点击:286
  • 来源:

       为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展示我校学生文明礼仪风采,12月4号下午,由学工处组织、旅游艺术系承办的“明礼修身,礼行天下”礼仪操、舞蹈类比赛在校艺体馆三楼举行。

       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经过用心的改编和精心的排练,将礼仪文化融入到艺术表演中,以阳光自信的笑容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呈现出精彩的视觉效果,赢得在场的阵阵掌声。

       中国是古老的礼仪之邦,讲究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礼仪之风,提升个人修养是中职学生的素养“必修课”。本次“明礼修身,礼行天下”礼仪操、舞蹈类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在培养学生宽容、谦让的待人态度和友好、礼貌的行为举止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从而有利于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QQ图片20211206164358.jpg

图片1.jpg

QQ图片20211206164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