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2-14
  • 点击:289
  •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学校选拔优秀主持人,12月11日,我校在艺体馆三楼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各系部同学的积极响应并参与,经层层选拔,共有23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首先是自我介绍,随后是才艺展示。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各显神通,尽情展示自我风采,他们的活力与自信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以及优秀奖6名。

       本次比赛以锻炼学生的上台胆量、口才能力及储备校园大型演出活动主持人为主要目的,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彰显了我校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视,也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mmexport1639444905611.jpg

mmexport1639211566406.jpg

mmexport1639444908526.jpg

mmexport1639444931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