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备战2021年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集训选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2-15
  • 点击:318
  • 来源:

       12月13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卫红,副校长沈子俊、王书成、朱宏亮、李金松在实训处有关人员陪同下,看望并慰问在校备战2021年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集训选手。

       在各集训现场,校领导实地了解各赛项集训进度、设备保障、训练状况等,与集训选手进行亲切交流,要求根据竞赛方案合理安排集训计划,注意细节,从严从实、高标准抓紧训练;注重沟通交流、团队合作,促进竞技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珍惜比赛机会,锤炼心理素质,通过奋力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校共有57名选手参加24个项目的2021年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领导的关怀使紧张训练的备战选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训练,提高技能水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嘱托,争取为学校增光添彩。

IMG_6415.JPG

IMG_6402.JPG

IMG_6429.JPG

IMG_6423.JPG

IMG_6394.JPG

IMG_6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