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非全日制中专学历教育工作会议暨教学现场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2-20
  • 点击:272
  • 来源: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东台市东台镇社区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秋学期非全日制中专学历教育工作会议暨教学现场会,我校副校长朱宏亮、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处处长杨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合作学校主要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专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处长李继斌主持。

       朱宏亮在讲话中指出,办好面向乡镇村居人员的非全日制中专学历教育是一项响应全民终身学习号召、有意义的、公益性事业。他要求各合作学校“以规范为引领,全力打造放心工程”,安全规范、优质高效地做好师资配备、场地设施、教学文件、授课痕迹、经费使用、档案完善等各方面工作,确保项目发展行稳致远。

       杨赛通报了2021年春学期教学规范督查情况,肯定了合作办学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对今后阶段的非全日制中专学历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

       会议还对本学期教学计划的制定编排、“两率(课程开设率、学员到课率)”提高、教学内容设计和教学手段的改进创新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各合作学校对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本学期工作安排、过往工作得失及改进等方面作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