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艺术系召开19级职教高考暨毕业汇报动员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2-22
  • 点击:282
  • 来源:

       为了解学情、教情、倾听学生的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效率,取得更好的成绩,12月18日下午,旅游艺术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1916班学生职教高考暨毕业汇报动员会。会议由旅游艺术系主任李军主持,副校长沈子俊、李金松,学工处处长盛太昌,教学科研处处长姜涛及相关任课老师参加会议。

1、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学子不仅对自身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作出进一步认识,同时制定出个人高考的目标,展现出奋力拼搏不余力,莫留遗憾在今生的决心。

2 、教师代表发言:

       任课老师针对学生的现状,并且结合学科的特点,对同学们进行学习方法的指导,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

3、职能处室领导发言:

       学工处处长盛太昌就学法、态度、效率等各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教学科研处处长姜涛提醒学生要学会劳逸结合,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和平和的心理状态。

4、 校领导发言

       副校长李金松结合多年备考经验和当前形势提出要树立充分的信心,明确个人目标,主动学习不轻易放弃。副校长沈子俊强调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对于青年人来说,青春是美好的,但勇于拼搏的青春才是最美丽的。

       高考不仅是一场考试,也为人才晋升、社会选拔建立了直达通道。“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希望高三的同学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一鼓作气,在高考中争取佳绩!

QQ图片20211220105111.jpg

 

IMG_5860(20211221-185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