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2-31
  • 点击:291
  • 来源:

       12月31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艺体馆落下帷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卫红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韩卫红校长指出,本届艺术节参演人员、作品的题材之广、质量之高超过上一届。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怀着对美好的梦想,对生活的热爱,从缤纷的校园生活中挖掘、提炼艺术素材和文化内涵,把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韩卫红校长强调,要将核心价值观融入艺术节的主旋律中;要能将盐城民间艺术搬入艺术节舞台中;要将艺术节的袅袅余音萦绕在生活中。

       本届艺术节是对学校文化艺术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以美育人实践成果的一次集体汇报,也是全体师生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一次嘉年华。

IMG_6620.JPG

 

IMG_6618.JPG

 

IMG_6631.JPG

 

IMG_6636.JPG

 

IMG_6761.JPG

 

IMG_6676.JPG

 

IMG_6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