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1-02
  • 点击:282
  • 来源:

       2022年1月1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集聚香樟大道,举行新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9:30,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踏步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师生排成整齐的方队,全体肃立,行注目礼。整场升旗仪式庄严肃穆。

       校长韩卫红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总结了硕果累累的2021,共同展望期待满满的2022。希望经贸人继续团结一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等工作,继续推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

       在新的一年,我校将继续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领航学校建设的奋斗目标,坚持以德立人、以智育人、以文化人、以技塑人,着力培养有学识、有技能、有素养、有情怀的新时代“能工巧匠”,为盐城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职教力量,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IMG_6781.JPG

 

IMG_6782.JPG

 

IMG_6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