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射阳城建集团举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1-04
  • 点击:283
  • 来源:

       元月2日上午,我校承训的射阳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营销员班(中级)开班仪式正式举行,我校校长韩卫红、射阳县人社局党委委员严海燕、射阳城建集团总经理陈曙出席会议并讲话。朱宏亮副校长、继续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和射阳县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陈曙在欢迎致辞中对学校、人社部门对该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拉动经济效益、提升员工素质等方面对参训员工提了具体要求。

       严海燕在讲话中阐述了举办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意义,她要求在项目培训中企业要支持、学校要严管、学员要自律,要求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学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韩校长在讲话中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十三五”、“十四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绩。韩校长指出,我校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已覆盖建湖、亭湖、盐都、东台、大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射阳等全市绝大部分行政区域。韩校长要求学校继续教育处等部门要根据拟定的培训方案,进一步优化培训内容,组建优秀的教师团队,确保学员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射阳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整个活动。

IMG_7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