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职教高考调研考试命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2-27
  • 点击:381
  • 来源:

       为了促进新形势下单招教学质量提升,了解单招命题走向,探讨单招复习方略,2月26日上午,市教科院在我校组织召开盐城市职教高考高三年级第二、三次调研考试命题研讨会。

       会上,市教科院领导对出题标准做出了严格的要求,“题目不离纲,题型多琢磨,题量要合理”,并通过具体的案例说明了所有考题必须以考试大纲为根本,万变不离大纲。同时,要充分注意难易程度的分布,让学生查漏补缺的同时也能增强面对高考的信心。李立尧院长用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对近三年的单招考试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也为2022年的单招复习工作做了方向上的指引。之后,各教研组分组组织分析了历年高考试卷涉及的考纲范围,同时,也确定了二调、三调试卷的难易程度和考题方向。

       本次交流研讨会既是一次命题研讨会,更是一次动员会。此次学习交流,为高三教学理清了备课思路、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

IMG_7010.JPG

 

IMG_7006.JPG

 

 

IMG_7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