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电商实习学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3-21
  • 点击:286
  • 来源: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指导,3月19日,韩卫红校长带领招生就业处、财经商贸系负责同志赴盐城市顺丰物流售后服务部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实地查看实习单位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实习生的防控工作和实习情况。

       盐城市顺丰物流售后服务部刘小军主任对韩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刘部长对我校实习的学生在工作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我校合作,互利共赢。韩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和学校能够加强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方面形成合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校企领导共同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健康状况和实习情况。韩校长叮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防护,遵守企业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努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工会王波主席和财经商贸系王磊主任就具体的实习管理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再次强调。他们希望同学们要始终抱着学习的心态参加实习,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按要求每周在习讯云APP上提交实习周志,每天按时填报身体健康状况。

mmexport1647779162545.jpg

 

mmexport1647779170458.jpg

 

mmexport1647779219853.jpg

 

mmexport1647779156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