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4-09
  • 点击:214
  • 来源:

       我校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积极组织开展校园足球大赛已成为我校特色化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校园生活,让更多的学生爱上足球, 爱上运动,4月8号下午二节课下,我校“领航杯”足球联赛首场比赛在校操场正式开赛。

       本次足球联赛采用国际足联足球竞赛规则,八人制比赛,单循环计分,以系部为单位进行组队抽签对决。

       赛事安排

       4月08日|旅游艺术系 vs 电子信息系

       4月11日|建筑工程系 vs 财经商贸系

       4月13日|教工 vs 高二年级部

       4月15日|旅游艺术系 vs 高一年级部

       4月18日|建筑工程系 vs 高二年级部

       4月20日|教工 vs 建筑工程系

       4月23日|电子信息系vs 高一年级部

       4月25日|财经商贸系 vs高二年级部

       绿茵场上,比赛双方战况激烈,一时难分高下。运动员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等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场面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战助威。最终电子信息系以2:1险胜旅游艺术系,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校举办此次校园足球联赛,旨在通过校园足球这一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作,进一步丰富校园课余生活,增强师生体质,抗击疫情,同时也希望在比赛中增进系部、师生交流,培养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B1932BFA39C220EEA773D63130ADF6E4.png

 

2DCA34124F0FE5B12DC5A3666FA1C3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