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心 歌舞青春!经贸高职校的操场好热闹……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4-17
  • 点击:265
  • 来源:

       4月16日晚,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团委发起组织了“校园歌曲PK赛”“健身舞预热赛”,一支支富有青春朝气的流行歌曲唱响在校园,一群群戴着口罩的同学们一同跳起健身舞,展现着属于这个时代青少年的“疫”路青春。

       扭胯、抬腿、转圈……已经封闭在校园近50天的孩子们在操场逐渐放松。“以艺抗疫,一起舞动吧!”指导教师、学校音乐老师鲍子银表示,“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虽然我们都戴着口罩,但是青春的活力是疫情阻挡不了的。”

       “老师!这样的活动真是爱了!”“这样的活动接下来还会有吗?”“真的很有意义,真的很开心。”同学们在活动组织QQ群里纷纷点赞并询问道。“放心吧,同学们!这是学校‘相约美丽经贸,万里挑艺’主题系列”活动的开篇,接下来我们每周都会有绘画、舞蹈、歌曲、器乐、手工、健身等活动。”团委徐书记在群里回复。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释放校园封闭的压力,缓解孩子们的思家情绪,除此之外,学校还开展了“乡味解乡愁”“疫起运动”等系列活动,努力让孩子们飞扬的青春不被疫情“束缚”。

IMG_3612.JPG

 

IMG_7335.JPG

 

IMG_7343.JPG

 

IMG_73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