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包饺子边K歌!同学们玩嗨了……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4-20
  • 点击:224
  • 来源:

       为缓解学生因疫情防控多日被封闭在校园的紧张情绪,4月20日,我校高一年级部利用下午课余时间为同学们准备了一次别样的包饺子活动。

       活动前,食堂师傅们为师生们精心准备了充足的饺子皮和韭菜肉馅。

IMG_3933.jpg

       同学们戴好口罩、清洁手部后有序进场。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同学们开始拿起饺子皮,跃跃欲试地包了起来。活动中,不少老师参与其中,动手示范,师生互动,其乐融融。同学们聪明好学,拿皮、放馅、捏紧,一整套动作竟也做得有模有样。一会儿工夫,一个个月牙状、元宝状等不同形状的饺子就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中诞生了,每一个饺子都饱含了快乐和期盼。

       在等待饺子出锅的过程中,K歌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边(3)班的同学歌声清脆婉转,那边(4)班的学生嗓音深情动人,而此时(5)班的同学唱得又高亢悠远……真是旗鼓相当,不分伯仲。

IMG_3946.jpg

 

IMG_3944.jpg

 

IMG_3940.jpg

       正当同学们还沉浸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时,一声“饺子好啦”穿透食堂。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盘盘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端上桌子。虽然学生许久没能回家尝到家里的饭菜,但是吃到自己动手包的饺子,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开心的笑容。

       学校在封校管理期间,一手在硬件上加大投入,努力提高师生在校生活质量,一手在软件上多下功夫,提高精细化人文管理水平,真正把关爱学生落到实处,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请家长们放心,校园里的孩子们一切都好

IMG_3943.jpg

 

IMG_3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