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 与爱同行 | 我校开展党员关爱帮扶困境学生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4-20
  • 点击:209
  •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学生健康成长,4月20日下午,我校在校阶梯教室召开党员会议,就在全校范围内扎实开展“心手相连 与爱同行”关爱帮扶困境学生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居家办公的党员同志通过视频直播在线参会。

WechatIMG10.jpg

 

WechatIMG2.jpg

        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沈子俊同志主持。沈校长宣读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关爱帮扶学生规范细则文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WechatIMG3.jpg

       工会主席王波同志宣读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党员结对帮扶困境学生方案,落实细化帮扶工作。

WechatIMG6.jpg

       副校长王书成同志宣读党员帮扶结对名单。

WechatIMG7.jpg

       党员代表史敏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关爱帮扶是一缕阳光,更是一份荣光。将会积极做好关爱帮扶工作,为学校困境学生送去温暖和帮助,照亮困境学生的前行之路。

WechatIMG8.jpg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卫红同志讲话。韩校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成长发展实际需求,在经济上扶持、生活上照顾、学习上帮助、心理上疏导,切实解决困境学生实际问题,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经济贫困而失学、不让一个学生因学业困难而掉队、不让一个学生因心灵困惑而迷失方向”的目标,确保关爱帮扶工作做得扎实、做出成效。

WechatIMG9.jpg

       本次关爱帮扶活动从2022年4月持续到12月。后期将阶段性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根据近阶段帮扶工作实施情况,调研帮扶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积极整改解决,加快推进成果转化。

WechatIM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