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爱护航 | 我校召开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5-17
  • 点击:185
  • 来源:

       5月16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点调会,对校园安全整治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参会。

IMG_7511.JPG

       校园安全整治

       会议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推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会议强调各系部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履职尽责,确保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安全稳定工作“零失误”。要建立督查问责机制,加大校园安全检查频次,严格进行考核奖惩、失责追责。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会议要求,在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上,各系部还要认真履行关爱未成年人的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控辍保学、师生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要坚持重点重抓,着力构建联保联控机制,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家委会、街道社区形成相互配合、协同育人工作体系。

IMG_7507.JPG

 

IMG_7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