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师生面向国旗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9-27
  • 点击:84
  •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26日上午,我校师生齐聚香樟大道,隆重举行“百万师生面向国旗宣誓”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熠熠生辉。

IMG_8560.JPG

 

IMG_8553.JPG

 

       团员代表辛思燕在国旗下发言。

IMG_8558.JPG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刻苦学习不仅仅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必经之路,也是报效祖国的不二之选,她表示经贸高职学子将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勤奋不懈,不负时代重任和复兴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优秀学生代表桑为杰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向祖国庄严宣誓:

IMG_8561.JPG

我们在国旗下

向祖国庄严宣誓

• 我们,是人民共和国的接班人!

• 明天,我们都是建设者;今天,我们为祖国繁荣而读书,时刻准备着,为共和国大厦,添砖加瓦,无怨无悔。

• 明天,我们都是护旗手;今天,我们为江山永固而读书,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献出我们的一切,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 明天,我们都是追梦人;今天,我们为中华腾飞而读书,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子俊国旗下讲话。

IMG_8569.JPG

       沈子俊副校长寄语全体老师,要将立德树人光荣使命牢记在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用坚定的信念引领人、用深厚的情怀感染人、用丰富的学识造就人。他希望全体学生都要做有追求的时代青年,要努力在技能比赛中获奖,成为技能标兵,不做整天抱着手机“躺平”的颓废者,要把爱国情化作学习知识技能增强本领的强大动力,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IMG_8566-1.jpg

 

IMG_8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