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0-16
  • 点击:91
  • 来源: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校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IMG_3872.JPG

 

IMG_3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