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再创新辉煌”教职工篮球比赛精彩开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0-17
  • 点击:85
  • 来源: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团结与友谊,10月14日下午,校工会精心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再创新辉煌”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学校篮球场开赛。共有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嘟——”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21017104615.jpg

       场上球员团结协作、跑位积极、动作连贯,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篮球技术和竞技精神。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博,团结协作,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元生消防队以36:32的略微优势险胜明城锦江队,“喜迎二十大,再创新辉煌”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1017104632.jpg

 

微信图片_20221017104637.jpg

 

       本次精彩的篮球比赛强化了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101712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