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盐城市职业学校师生技能竞赛我校赛点项目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0-17
  • 点击:95
  • 来源:

       10月14日-16日,2022年盐城市职业学校师生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市教科院副院长、技能竞赛办公室主任李立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韩卫红实地察看比赛现场。

       在各比赛场地,李立尧详细询问比赛情况,叮嘱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细致贴心做好评判和服务工作,对我校赛务安排、技术准备、接待宣传、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的赛事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IMG_8689.JPG

 

04.jpg

 

IMG_8676.JPG

       比赛分为中职学生组和中职教师组,既有理论知识考试,也有技能操作。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赛,争分夺秒,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IMG_8661.JPG

 

IMG_8649.JPG

 

IMG_8639.JPG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大赛组织工作,我校成立了赛务组、技术组、接待宣传组、卫生和安全保卫组、检录组、后勤保障组及纪检督查组,各工作组分工明确、紧密配合,整体赛程安排紧凑,赛点准备及人员食宿、接待等周到细致,各环节疫情防控规范有序,选手参赛秩序井然,体现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办赛水平。

       本次比赛我校共承办土木水利类(工程测量、工程算量、建筑CAD)、加工制造类(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组装与调试)、轻纺食品类(服装设计与工艺)、文化艺术类(艺术设计、艺术表演)等4大类、11个项目的比赛,14所职业学校的257名师生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