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我校2022年体育节暨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0-20
  • 点击:88
  • 来源:

       沐浴着金秋的阳光,我校如期迎来了2022 年体育节暨第四届田径运动会。10月20日下午13:45,开幕式正式开始。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校长沈子俊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副校长李金松主持。

IMG_8773.JPG

IMG_8702.JPG

 

IMG_8703.JPG

       旌旗飘扬,乐声铿锵,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鲜花队、啦啦队、各系部运动员队伍、裁判员队伍等14支代表队迈着稳健的步伐队陆续登场。各班级运动员方阵以独具特色的造型依次亮相,整齐矫健的步伐,振奋人心的口号,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激昂向上的力量。

IMG_8705.JPG

 

IMG_8711.JPG

 

       运动员代表 2209 班宋怡宁同学庄严宣誓:

IMG_8797.JPG

       裁判员代表鞠康老师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尊重参赛队员,礼貌裁判,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IMG_8800.JPG

       沈子俊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IMG_8802.JPG

       他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同学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同时,把这种精神延伸到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奋斗者的姿态,共同建设好、发展好经贸高职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宣布,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体育节暨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铿锵有力的声音昭示为期3天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IMG_8808.JPG

       财经商贸系、电子信息系、旅游艺术系等系部精彩纷呈的团体操表演,为本次开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IMG_8849.JPG

 

IMG_8840.JPG

       健康的体魄,文明的精神,是经贸人一贯的追求。接下来的两天里,运动健儿们将在田径场上展开角逐,精彩的一幕幕将在运动场上上演,相信运动健儿们将展示出澎湃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风采!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IMG_87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