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0-24
  • 点击:85
  • 来源:

       10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校长沈子俊以及学校领导王书成、朱宏亮、李金松、王海涛、王波和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处负责人参加学习。韩卫红同志主持会议。

IMG_4500.JPG

       韩卫红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方位多层次擘画宏伟蓝图,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以创建江苏省“双优”学校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4498.JPG

       韩卫红书记还组织学习了10月24日人民日报社论《肩负使命任务,创造新的伟业》。

       沈子俊校长在交流学习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围绕“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IMG_4499.JPG

       学校八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IMG_4490.JPG

 

IMG_4491.JPG

 

IMG_4492.JPG

 

IMG_4493.JPG

 

IMG_4494.JPG

 

IMG_4495.JPG

 

IMG_4496.JPG

 

IMG_44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