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我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0-25
  • 点击:91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我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会。

IMG_9064.JPG

       学习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从习近平同志二十大报告摘要、“数”读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报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解读。

IMG_9068.JPG

       韩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最新指示,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对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对我校工作要求提出殷切希望。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强调,一是值班值守工作要到位;二是要做好学生关爱工作;三是要教师规范个人从教行为。沈校长还就推进“闪亮德育”“活力高效”课堂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IMG_9065.JPG

       全体教职工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盐城经贸高职校华美篇章中。

IMG_9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