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青年!我校2022年秋学期团校培训班开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0-28
  • 点击:94
  • 来源:

       10月27日上午,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2022年秋学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阶梯教室举行。团委委员、各班级团支书以及42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f66cc4b12e2c5830d797c04dcbef148.jpg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IMG_4768.JPG

       青年学生代表张沁甜及团委委员俞露老师发言。

IMG_4763(20221028-152500).JPG

 

IMG_4766.JPG

 

       团委书记徐茂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培训意义,充分发挥团校培训的主渠道作用,二是严谨务实,确保团校培训收到实效,三是树立良好形象,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IMG_4767.JPG

       全体入团积极分子齐声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IMG_4771.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徐书记为2022年秋学期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第一堂团课授课。徐书记深刻地剖析了团课对团员的重要意义,激励青年们时刻要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奋斗。

       此次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加深了团校学员对团组织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入团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和个人素养,为成为优秀团员打下坚实基础。

IMG_4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