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逐梦前行 | 我校开展2022年主题团课展评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14
  • 点击:92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团校团课师资队伍的规范化,我校于11月11日、12日在艺体馆开展主题团课展评活动。

       经过各系部的初选,共有六位优秀教师参与本次展评活动,展评过程中选手们紧扣团课主题,回忆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伟人故事,弘扬优良传统,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向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不懈努力奋斗,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小组的现场打分,臧芹、叶青青、杨帆等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颜嘉琪、曹欣怡、郭思显老师获得二等奖。

       此次主题团课展评活动,强化了我校团组织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能力,引领了我校团校教师团课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使共青团工作与学校的育人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让团组织进一步走进广大青年学生身边。

IMG_9136.JPG

 

IMG_9137.JPG

 

IMG_9143.JPG

 

IMG_9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