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跑道 放飞梦想 | 苏州滑稽剧团经典滑稽戏《青春跑道》在我校精彩上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16
  • 点击:91
  • 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五育并举,培育时代新人,11月14日下午,苏州市滑稽剧团的校园戏目《青春跑道》在艺体馆三楼上演。2022级1200多名学生现场观看演出。

       该剧讲述了心理学博士马老师担任班级的假日辅导员后,师生之间发生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碰撞”,该局反映了时下中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烦恼,在引导学生跨越心理障碍的同时,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全剧不仅台词幽默风趣,而且融入了中学生喜爱的流行音乐和流行语,引得现场观看的同学们笑声不断,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将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喜剧艺术的形式呈现,以崭新、别样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对于提升学生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221114210009.jpg

 

QQ图片20221114210018.jpg

 

QQ图片20221114210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