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盐城市委老年委员会在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21
  • 点击:94
  • 来源:

       11月19日下午,民进盐城市委老年委员会在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盐城市委主委丁成、副主委傅秀军及老年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韩卫红同志陪同。

       韩卫红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欢迎民进盐城市委的领导、委员到我校指导工作,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主要办学成绩,围绕学校改扩建工程、领航建设、校企合作、双优创建等工作向与会委员阐述了学校将来的发展规划。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中,民进盐城市委主委丁成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副主委傅秀军交流了2022年民进盐城市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情况,与会的委员结合自己的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的民进委员们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的学生餐厅、宿舍、实训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正在我校进行的省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测试以及技能大赛情况。

IMG_9178.JPG

 

IMG_9182.JPG

 

IMG_9200.JPG

 

IMG_9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