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听取学生、教学、后勤、继续教育四项管理工作专题汇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22
  • 点击:95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闪亮德育”、“活力高效”品牌建设,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11月21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听取学生、教学、后勤、继续教育四项管理工作专题汇报会,学校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处、学工处、教学科研处、后勤服务处、继续教育处全体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主持会议。

IMG_9207.JPG

       学工处徐茂华处长、教学科研处成荣春副处长、后勤服务李盐滨处长、继续教育处陈祥副处长就开学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下一阶段工作思考和措施分别作了专题汇报。

IMG_9209.JPG

 

IMG_9212.JP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书成、李金松、朱宏亮、王海涛分别对四位处长的汇报作了点评,总结肯定了四个处室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IMG_9216.JPG

 

IMG_9217.JPG

IMG_9219.JPG

 

IMG_9218.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静下心来,思考工作创新;二要追求实效,实行闭环管理;三要善于总结,固化工作经验。

IMG_9227.JPG

       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同志作会议总结。

IMG_9224.JPG

       韩卫红书记强调,学校的学生、教学、后勤、继续教育四项工作要做到“四个聚焦”,一是要聚焦“闪亮德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聚焦“活力高效”,推动教师学生双向发展;三是要聚焦开源节流,打造降本增效绿色校园;四是要聚焦乡村振兴,加快从供给向需求转变。

       我校自试点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以来,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