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省学测技能考试考点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22
  • 点击:89
  • 来源:

       11月17日至21日,我校作为省2022年中职学业水平技能考试考点之一,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市教育局职业与社会教育处孙晓明处长、市教科院副院长李立尧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IMG_9229.JPG

       孙晓明处长一行察看了我校各考场情况,对标准化考点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组考规范周密,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优良,工作总体完成情况非常好。

01.jpg

 

02.jpg

       本次考试,我校承担美术类、运动与休闲类、电子电工类(电力电气方向、电子方向)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类(计算机应用方向)、机电类、建筑工程类、汽车修理类(机电方向)、纺织服装类(服装方向)、商务营销类(电子商务方向、市场营销方向)会计类、酒店服务与管理类、表演类(舞蹈方向、音乐方向)、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类等13个学考类别16个项目的考试组织工作,共有市内外14所学校、1552名考生参考。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组织机构并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接待宣传、考务安排、保密保卫、监考巡查、纪检监察及后勤保障等各环节进行了具体部署,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各项目考试有序进行。

       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是主要衡量江苏省中职学生是否达到国家和省规定学习要求的考试制度,是保障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制度,是高等职业院校考试招生制度的重要内容。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内容包括理论笔试、理论机考、技能考试三部分;按专业分成不同专业类组织实施考试。学业水平考试形式包括笔试、计算机考试、实际操作考试等。学业水平测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年11月份的第2周周六开始进行。

IMG_9206.JPG

 

IMG_9152.JPG

 

IMG_9150.JPG

 

IMG_9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