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职教事业“躬耕人”——盐城经贸高职校一线教师说二十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23
  • 点击:90
  • 来源:

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国上下欢欣鼓舞、豪情满怀。近日来,盐城经贸高职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发热烈反响。接下来,就让我们听听我校部分一线教师的心声。

钱亭亭: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我切身体会到生活在中国是多么幸福。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不负历史使命,用奋斗诠释初心,用专业承载使命,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做学生的引路人,为推动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倩雯:习近平总书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论述,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目标方针,对于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具有极强的指导和学习意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职业教育工作岗位上,坚守选择,不忘初心,积极应对新的挑战,聚力提升职教质量,丰富教育发展内涵,努力成为照亮中职生心中希望和梦想的那束光。

吴金玲: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目标任务,提出的一系列新战略、新举措。作为一名教师,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守正创新向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精于学习,勇于开拓。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真正树立对党忠诚、服务学生、为人师表、业务精湛的职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范承前:作为一名积极申请入党的教师,我首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端正自己入党动机;其次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理想信念的铜墙铁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最后作为一名教师、一名班主任必须真抓实干,努力提升学生管理水平,不断认真发现和总结工作规律,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动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职教力量!

陈正兵: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感触良多。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人民、尊重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我将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服务,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

陆素斌: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作为经贸高职校一名教师,我认真聆听、学习,领会,深感自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实践中担当使命,以“实”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程: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我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时刻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万琳琳: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身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课堂、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姚成英: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鼓舞人心。我要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水平,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